云上🌸🍬🔪🌸

微博:云上_i
甜文写手,从不发刀,把甜文打在我脸上。
打不过就加入。
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,但是实力不允许。
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,
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,
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,
佛系追星搞cp专家,
思想危险.gif

雷神三之前:
基妹:Odin,你根本不爱我,你抱我回来就是为了和平QAQ。
雷神三之后:
基妹:Odin你根本不爱我,你抱我回来就是为了给Thor做童养媳QAQ。
雷神三之前:
基妹:大锤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去谈恋爱,捅死你!
雷神三之后:
基妹:大锤我把你当兄弟你想要抱我……那你就抱呗~●v●     I'm here.


















某种程度上说,就算基妹再怎么抗拒,他最后还是姓Odinson_(:з」∠)_

评论(3)

热度(232)